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

今天没下雨


午睡后,看看时间,还来得及去买块牛油,于是就骑着自行车出去了。

今天不见风雨来,看来今天也不会下雨了,就骑自行车到不远处的烘焙料理店。我从新铺好的柏油路去,今天还不见附近的马来孩子出来,看起来比较宁静了。从小路到交通灯,就看到来来往往的汽车,大路上都是挤满了汽车,因为正好是放工的时候,这条马路就是最繁忙的时候了。

再向前骑去,过了马路就是料理店了,我把自行车停下来,然后选择推着车子到对面。到了料理店,就像店员买了两块牛油,价格可比超市的便宜好多,所以才会选择来料理店买。

买了牛油,还是推着自行车到对街,车子行驶的速度让我不敢在马路上和汽车同行,好不容易过着好日子,还是好好保护自己,何必和自己的生命过不去呢!

我推着自行车,刚好经过马来餐馆,就买了两片印度煎饼,准备回家做下午茶。我听了医生的吩咐,定时吃药,不需要戒口,就像平时一样的饮食就好了。平时的我,也甚少到外用餐,所以应该无所谓吧!

好不容易今天没下雨,可以骑着自行车出外,看看附近的风景,看着来来往往的汽车,一切看来还是和往常一样。我无法预测接下来会怎样,但是希望以后还是可以像今天一样,没下着暴风雨,人们照样可以出来活动,小孩还是在那刚铺好的柏油路上玩,我还是可以出来骑着自行车,忘记了一切不愉快的事情,就算面对什么难关,还是可以好好地去应对。

有时候,我们就是必须面对,也必须学习放下,做回自己,也就是调整自己心情最好的方法。就好像今天,没下雨,让我有机会出来溜达,然后也让我有机会,把我的心情记录在部落格,在键盘上敲打,看着一行行的文字,构成了我今天的心情,我感到很满意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